书香早自习,逐梦新征程
日期:2021-05-01 13:14:58  发布人:应用外语系  浏览量:53

书香早自习,逐梦新征程

——应用外语系关于学生上好早自习的倡议

 

亲爱的同学们: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系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督促同学们努力学习,增强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现向应用外语系全体同学提出上好早自习的倡议。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的记忆力是一天里最好的时段,而春夏晨曦初露的校园是那么美丽,此时的学习是事半功倍的!晨读之功,如春起之苗,虽不见其增,然日有所长。在清晨鸟语花香的校园里,在晨光初照的教室里,让我们读美文、背单词、温习功课、预习新知,把晨读早自习作为完善自我的内在需求,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同学们,成功与安逸不可兼得。我们不能停步,要不断向前,不断超越。学习是旷日持久的战争,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要想变得强大就需要学习得更多,我们要抓紧一切可利用的时间,顺利完成学业,最终达到理想的彼岸。

青春稍纵即逝,让我们珍惜时光,一起奔跑吧!让我们互相鼓励,互相监督,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晨读引领我们的思想自由翱翔,让精神养料伴随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滋养我们的灵魂!慢慢的,我们的心不再烦躁,逐渐沉淀下来;渐渐的,负面情绪被化解了,迎接我们的将是积极美好、轻松畅快的一天。

他们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是可爱、可信、可为的一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对当代高校学生寄予厚望。让我们一起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脚步丈量芳华青春,用自律书写美好未来!

 

                                                              应用外语系

2021年5月1日

核发: 点击数: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