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 学生英语协会开展英语主题演讲活动
日期:2021-04-15 11:03:35  发布人:应用外语系  浏览量:73

应用外语系

学生英语协会开展英语主题演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感,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414日下午,应用外语系学生英语协会开展了“讲中国故事,练演讲技能” 英语主题演讲活动。

经过认真准备,协会二十名同学紧扣主题,用英语讲述了传统文化故事,爱国英雄人物事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等中国故事。 

演讲结束后,指导教师对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对演讲过程中出现的英语语音,语法等方面的错误进行了纠正,对停顿和体态语等演讲技巧进行了指导。

本次活动帮助学生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同时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了英语口语水平,为参加河北省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储备了人才。

核发: 点击数: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